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信九麓府现代中式营销中心8月12日盛大开放

2017-08-13 14:31: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济南二环内,至今没有哪个项目可以像海信九麓府一样,从一面市便引得全城如此关注。80万方公园城、海信品质大成之作、文化园林、舒居标杆……诸多光环之下,海信九麓府以“新区城心,九U+住区”的前瞻规划,刷新泉城对品质宜居的认知。在一城向往之中,现代中式营销中心及景观示范区揭开神秘面纱,于8月12日上午10:00盛装绽放。

现代中式营销中心绽放  一睹千年雅颂

走进海信九麓府营销中心,淡雅、内敛是对它的排名前列感知。与常规营销中心的堆砌豪华背道而驰,海信九麓府的营销中心着重于将细节打磨到优质,传统中国气韵、优雅之美处处可见。宏大精致的大城沙盘、返璞归真的会谈区,将自己的身心完全沉浸在这片清雅天地之中。

取境千年国风造园  一园阅九景

海信九麓府萃取中国传统经典园林精华,打造1.2万方文化主题园林,配置九大景点,设置多重运动设施、全龄儿童乐园……形成全维度亲子、健康、人文社区。

沙盘、会谈区、景观示范区聚集了大量来访者,在销售人员娓娓道来的讲解中,一幅蕴含现代中式及老济南传统的生活画面已然徐徐展开。一位朱姓客户甚至当场询问购房等事宜,原因是海信九麓府将他期待已久中的生活全部变成了现实,这样梦想成真的机会他特别不能错过。

新区城心 一站式优享九U+生活

海信九麓府雄踞北跨新区城心,坐拥西、北双二环,众多旅游休闲资源簇拥,更享“新旧动能转换核心区”先导优势,是海信地产打造的集购物、休闲、娱乐、办公于一体的综合性社区。80万方大城,配置专属农贸市场、休闲步行街、18万方商业中心,5000平公建商业,社区医疗、老年活动中心等自持全系一站式生活配套。

作为区域头号大盘,海信九麓府从来不是生硬的单体,它的配套红利及文化内涵,给居者带来与众不同的居住体验。现场很多拥有资深置业经验的客户反映:买房子大盘更靠谱,海信品牌非常稳健,社区环境打造很用心,户型的人性化设计做的很优质。

品鉴新六艺 高雅回归传统味

除了80万方大城的展现,绚美景观示范区的呈现,海信九麓府更为泉城客户钜献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六艺是流传千年的传统文化精粹,海信九麓府将“射、乐、味、书、声、礼”重新演绎,成为泉城文化大盘中的一股清流,除了传统文化体验,海信九麓府特别推出惊喜大奖,让到访宾客满载而归,不虚此行。

所有令人艳羡的一切,不过是九麓府大城生活中最普通的细节。海信九麓府100-130㎡新品即将面世,营销中心及景观示范区现已开放,静候诸君品鉴。

海信九麓府营销中心地址:二环西路与二环北路交汇处东行300米路南

品鉴热线:400-099-0099 转 6372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