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利广场】工程播报 | 地下三层施工首战告捷

2017-07-19 17:14: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政府大力支持“保障先行”模式,融利广场为农村“旧改”树标杆。项目着眼高标准,打造全市排名前列“知本经济”商业综合体;算好“长远账”,建设“加速跑”。今天中午,小编带您亲临工地,给您带来较新的工程进度播报。

政府大力支持“保障先行”模式

融利广场为农村“旧改”树标杆

七贤街道作为市中区旧城更新主战场之一,片区的改造将实现民生、环境品质双提升,给产业发展带来新格局。

街道从村民需求出发,打破传统旧改路子,在全市范围内首次推出“保障先行”,将传统的“征地—拆迁—安置(保障)”的旧村改造模式,转变为“保障—征地—拆迁—安置”,继而进一步推动全面改造。

今天中午,小编到访工地,正值工人午饭时间,工地上只有钢筋高高矗立。

北楼负三层主体结构施工

地下三层主体结构施工自7月初开始,截止今天,已开展近20天。

共投入钢筋工70人,木工52人,砼工40人。消耗钢筋160吨,搭建模板7436㎡,灌注水泥736m³。施工速度有条不紊,该阶段工程近日即首战告捷。

热火朝天,密密麻麻钢筋模板搭建

地下三层车库1区

据悉,车库1区负三层主体工程,消耗钢筋85吨,搭建模板4578㎡,灌注水泥451m³。工地整整齐齐的黑色格子井然有序、整齐划一!

车库1区负三层主体工程

俯视北楼地下基础工程

壮美的冰山,我们只看到它的1/10,参天的大树,我们看不到它雄厚的根系。

打好基础是迈向成功的一半。按照地下工程半个月一层的速度,预计8月中旬项目即突破“正负零”,冲出地面。

地下基础工程俯视图

地下基础工程俯视图

项目施工方为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施工方系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 集团总注册资本6.6亿元,总资产达70亿元,现有成员企业20余家,员工3万余人。专业的团队保证了工程保质保量的完成。

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小编会时刻关注,持续更新项目工程进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