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富力介入融创万达并购案 或接手酒店资产

2017-07-19 16:33:02 来源: 21世纪经济报道

备受关注的融创万达并购案,又有新的参与者介入。

7月19日下午,融创、万达和富力在万达索菲特酒店签署并购协议。据称,富力或将接手万达资产包中的酒店部分,文旅项目仍然由融创接手。

但原定16点开始的签约仪式因故推迟一小时。

此前的7月10日,融创和万达曾签署了一则并购协议,按照协议,融创将接手万达旗下13个文旅项目91%的股权,以及76个酒店项目,作价分别为295.75亿元和335.95亿元。这也成为中国房地产史上较大规模的并购案。

根据融创中国的公告,13个文化旅游项目总建筑面积合计约为5897万平方米。其中,自持面积约为924万平方米,可售面积约为4973万平方米,可售面积约占总建筑面积的84%。

根据协议,双方同意交割后文旅项目维持“四个不变”:1.品牌不变,项目持有物业仍使用“万达文化旅游城”品牌;2.规划内容不变,项目仍按照政府批准的规划、内容进行开发建设;3.项目建设不变,项目持有物业的设计、建造、质量,仍由万达实施管控。4.运营管理不变,项目运营管理仍由万达公司负责。

76家城市酒店的总建筑面积合计约为324.9万平方米,总房间22920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