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滨河左岸】因“小”事大 截然不凡

2017-07-14 11:42: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在的你是什么样子?

事业有成,努力实现着人生的价值?

还是正在奋斗的道路上步履艰辛,为到达终点拼搏进取?

趁时光未老,让人生拼搏

时光飞逝,我们总在时光的旅程中,经历过青春年少,从初出校园的彷徨,到途经历练蜕变升华,人生如白马过隙,转瞬即逝。

年轻时,总想成就一番事业,但却总感觉遥不可及,高昂的场地费用,偏远的交通,阻碍了我们奋斗的理想,让美梦一次次的落空,终成遗憾。

建面约30-47㎡灵动空间,宜商宜住,多条主干道通畅便捷,清河北路、水屯路、历山路助梦想起航,成就辉煌。

激流勇进中,助力蓄势勃发

创业之中,经历大起大落,如海上前行的小船,在风浪中搏斗挣扎,伴随创业中的起落跌宕,我们笑对人生离合,大喜大悲,一起创业的兄弟离开,被家人的种种不理解,别人的冷嘲热讽,竞争对手的欺压阻碍,在激流中勇对激流,不进则退。

恒大滨河左岸,依洪楼、北园、泺口三大济南老牌商圈,多条道路,多种选择,在浩瀚大海中助力航标,为财富保驾护航,坐拥繁华成熟商圈带来的成熟价值,让激流中的勇士,傲立船头,乘风破浪。

功成名就后,笑看人生繁华

成功后的喜悦,伴随一路而来的艰辛困苦,使人生感激之余,感叹奋斗艰辛,感恩硕果累累,感怀岁月历练。

近邻湖境人生,畅享清河美景,三大公园环绕,拥抱一城绿意。自建休闲会所,乐享品质人生;家门口的恒大影城,感悟电影中的百态人生。

这些美好的事物,在那段艰难的奋斗时光,无数次温暖和慰藉着前行中的我们,见证了那一代年轻人去拼去闯的热血梦想。

恒大滨河左岸建面约30-47㎡灵动空间,买一层用两层,满足兴趣收藏、创业等多用途,楼上楼下,双层享受,N种办公选择,告别“一层”不变的生活。买一层,享受两层独立生活空间。

【趣味垂钓 清爽一夏——全家齐上阵 钓欢乐】

垂钓——一项让人慢下来的健康活动,给繁忙的都市人一种安然自在感,在盛夏时光中 静品水美渔趣,这个周末(7月15日—7月16日)来恒大滨河左岸一起“钓欢乐”。

恒大滨河左岸•书苑,北湖旁,装修华宅,新品加推。买一层用两层;建面约133㎡三室湖景美宅,建面约166㎡四室面湖大平层,新品加推;建面约60-500㎡沿街商铺,同时有售。

热烈祝贺济南市制锦市街小学恒大滨河左岸分校(暂定名)签约成功

(本小学名称为暂定,本小学正在规划建设中)

项目热线:400-099-0099转63025

项目地址:小清河北路与水屯路交汇处

①本项目注册名为恒大滨河左岸•西苑,推广名为恒大滨河左岸•观澜,商品房楼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以政府相关法律文件确认为准。

②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③本资料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

④本资料相关面积段均为预测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⑤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⑥关于无理由退房: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

⑦本资料对装修等要约邀请内容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