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优质小商铺成市场香饽饽

2017-06-16 13:51: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优质小商铺成市场香饽饽

济南龙湖·春江郦城建面约30—210㎡临街学府旺铺受热捧

“买一套少一套”正是目前对商铺小面积段产品市场较好的诠释。同时,投资者应当关注到的是,小面积商业的投资成本及风险也较大面积物业小,面积小而整体的总价低,投资风险也就更容易把控。

同时4月19日,济南发布楼市新政,本市户口二套房购房首付比例增至60%,非本市户口购房首付比例增至60%,取得房产证满两年后方可上市交易,然而这一切不包含商铺投资,商铺不限购不限贷,正是购买的优质时机!

学校周边商铺   成投资热点

住宅有学区概念,商铺也有学区概念,我们称之为——教育商铺,“教育商铺”首先具有长期稳定客群的特别优势,成为投资者竞相追逐的宠儿。其次,一定规模的教师和学生,带来了庞大的消费需求,教育商铺由此成了市场臻稀品,并且“教育商铺”以沿街商铺为主,业态丰富:经营范围涉及餐饮、服装、休闲、娱乐等,人气鼎盛,短期内即可养成“熟铺”。

龙湖·春江郦城  临街学府旺铺

龙湖·春江郦城不仅有建面约30—210㎡的多选择面积区间,前不久签约山师二附中,同时周边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山东建筑大学、山东体育学院等强大客源环绕,拥有万余固定住户,资金实力相对较高,催生了高端消费市场,加之70年产权,具有较长的生命力,随之产品用途也非常多样化,可自主经营或租赁收益,通过自身品牌影响力,加之社区商业街双排商铺相互作用“力”,轻松将铺子“催熟”,让投资者真正实现买铺不养铺。更值得一提的是,所推商铺未来与学校仅一街之隔,拥有强大的学校配套资源,周边还规划有菜市场、物业用房,社区卫生所等生活便捷配套,具有强大的客群吸引力,特别是靠谱又抢手的一手临街铺。

建面约30—210㎡任意组合空间,大开间短进深,不再纠结两层的捆绑购买,一层或是两层随你挑选,一旦购买,自由灵活,无论生意大小都有更多选择,可以作微商仓库,便利店、甜品店、水果店、洗衣店、餐厅等等,总价不高,低门槛投入,让你轻轻松松就做大掌柜。临街商铺,吸客能力高,业态安排自由,轻轻松松完成创业做老板的梦想。

想自己做生意,换门店的朋友与其观望不如趁早来实地考察一番,趁着社区还没有完全成熟时抢占价格洼地,相信无论是投资还是自己做生意,这里都是不错的选择。

限购重磅加码  买铺不容错过

济南龙湖·春江郦城建面约30—210㎡东城临街旺铺

周边学校林立 社区环绕

机会难得 席位递减

400-099-0099转6303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