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漫山5月洋房节 以匠心礼献时代人居

2017-05-26 18:02: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鲁能漫山香墅:漫山5月洋房节 以匠心礼献时代人居

在一切讲求效率、减少成本而尽力获得利益较大化的时代,产品的质量往往令人生疑。但无论时代如何变迁,总有一种精神值得坚守,那就是手艺人的匠心精神,时下的我们亦需要这样的始终如一。对于匠心的坚守,是古老中国的传承,也是我们原本就温柔敦厚的底子。

鲁能·漫山香墅秉承美好人居体验的不变初心,以匠心精神打造精品伴山洋房,献礼泉城层峰人士!

匠心的诗意 缱绻于四座雅致园林

时光烂漫,缓缓而归,在幽静的园林间随心而行,步履所及,皆有人文雅韵,于不经意间收获一份畅然宁静。

漫山香墅取境东方艺术园林之精髓,匠造“兰、竹、荷、梅”四大诗意园林,春观兰韵、夏听竹风、秋赏清荷、冬闻梅香,园林山水浸润家族的东方风韵,将家宅融入诗画,融天地于一园,赏园中四时花开,知味盎然诗意。

270°观景的人生阔境 只因匠心呈现

“较好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深处在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哪里终了,艺术在哪里开始。”林语堂的这番话为建筑的优质匠心,作出了贴切注脚。

细览漫山香墅建筑的每一寸肌理,无不体现着精巧的匠心,南北双向大阳台,270°转角宽景,大面宽短进深的板式设计,漫溢四时春色的空中花园,将洋房建筑打造得如同艺术品一般,经得起细细品味! 

精工墅造 匠心筑就舒适人居

漫山香墅·天麓,在宜居之路、品质之行与细节之处上,始终坚信——精工细筑的家,才是对幸福较好的诠释。

天麓的所有门窗均采用性能隔热断桥隔热型铝合金型材,建立多重隔音降噪系统,三层中空玻璃的应用更是千万级别墅的保温材料配置,对产品细节的苛刻,只为不负初心,为每一位业主营造高品质、健康生态的舒适居住环境。

匠心科技 衬映当代名门风度

人们常说“科技改变生活”,地产与科技的结合可谓是改变生活的直观表现,但如果科技建筑不能为人之本身服务,即使再超前也毫无意义。漫山香墅·天麓,将时代发展的科技力量注入伴山洋房,虽居半山青翠间,也能安享当代科技人居,IC卡识别电梯一键抵达,入户装甲门、指纹密码门锁等科技安防系统,私密阶层专享,引领全新的生活方式。

漫山5月洋房节  稀缺不多数

一步洋房,享墅境。建面约170-190㎡伴山洋房,240-280㎡平层府邸,全系产品,三重换房礼,少数席位静候!鲁能漫山香墅•天麓 400-099-0099 转 1916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