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FUN肆奔跑 最出彩”济南·城市乐跑赛圆满落幕

2017-05-26 17:47: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的济南夏天来的格外早,但是这阻挡不了我们对运动的热情。2017年5月26日乐跑赛如约而至,参赛的选手们都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乐跑的现场,城市乐跑赛成为五月份济南最璀璨的一道风景线,吸引着参赛选手和千佛山景区的游人的关注。

城市乐跑赛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起和主办的一项大型群众体育活动。以“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为宗旨,呼吁企业关心员工的身体健康,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健康生活的行列。

本活动较大的特色就是它的趣味性,“城市乐跑赛”携手多家公司共同参与,将“通过健康快乐的运动方式,促进员工的身心健康”的概念传递出去。用健康快乐的奔跑,践行“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的口号,旨在呼吁更多的企业,加入乐跑的行列,用实际行动为“关爱员工身心健康”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由多个企业及社会志愿者共同参与,每一位乐跑参赛者都来自“关爱员工身心健康”的企业,志愿者为大学校园的在校学生,他们都积极洋溢的参与着本次乐跑活动,全身心的投入其中。

参与乐跑,遇见最优质的自己。伴随鸣笛之声,参赛者们在千佛山南门开跑,因为乐跑,让他们今天在千佛山奋勇向前,放肆奔跑。完成赛事后,万科为参赛的选手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大家也纷纷到合影版前留念,为彼此留下美好的回忆。

活动现场除了5公里环山跑之外,还有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以及体验活动,为跑者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乐跑嘉年华,小怪兽元素的融入也让此次活动更具有趣味性。

FUN肆奔跑,最出彩。2017年济南城市乐跑赛,已落下帷幕,在未来的路上,我们将与快乐同行,让更多的人加入乐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