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本科生购房“松绑” 上周济南新房网签微涨

2017-05-22 10:28: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kingslin

根据搜狐焦点网数据统计,上周(5月15日至5月21日)济南新建商品房网签2383套,相比前一周2315套增加68套,环比微涨2.94%。其中住宅成交1122套,相比前一周1018套增加104套, 环比上涨10.22%。其中,储藏室成交686套,车库成交60套,其他成交65套,商业用房成交280套,办公成交164套,公寓成交5套,厂房成交1套。

上周济南新建商品房网签2383套  环比微涨2.94%

从商品房网签柱状图可看出,上周济南商品房网签量的较高值出现在5月16日,为414套;较低值出现在5月21日,为220套。

上周济南住宅网签1122套 相比前一周增加104套

通过住宅成交折线图可以看出上周济南住宅成交情况,5月18日成交量为197套,是上周较高;5月21日成交115套,上周较低。

济南发布限购细则 本科生社保满半年可享本地待遇

5月18日,济南市楼市限购政策细则出台,全日制大学本科(含本科)以上学历的购房者,与用人单位签定正式用工合同,且连续缴纳社保满半年以上,可享有本地常住户口居民同等购房政策,这是自4月19日济南出台升级限购政策后首次出台相关细则解读,最受瞩目的就是松绑本科生济南购房限制,受益较大的将是在济工作的外地户籍本科毕业生,购房权限将得以释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