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垠雅苑“顶风作案”被通报 项目被暂停网签

2017-04-26 12:03: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关于中垠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中垠雅苑项目顶风作案,其中1号楼和7号楼在已公示的情况下仍囤积大量房源不对外销售,对于在目前全省严查的情况下,仍顶风作案的“囤房居奇、捂盘惜售”等违规行为,近日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作出通报。

通报指出:中垠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中垠雅苑项目总建筑面积19.9万平方米,共计9栋住宅楼,除4号楼以外均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其中1号楼、7号楼分别于2016年7月21日和2015年9月28日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经调查,截止目前,该项目的1号楼和7号楼在已公示的情况下仍囤积大量房源不对外销售。该行为属于典型的“囤房居奇、捂盘惜售”行为,严重违背了中央、省、市关于规范房地产销售行为保持房价稳定的有关精神,扰乱了我市房地产市场秩序,造成了极坏的影响。

根据住建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完善商品住房预售制度有关问题的通知》指示精神和省住建厅关于《全省组织开展打击囤房炒房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及市政府近期出台的房地产市场调控系列政策措施精神,经研究决定,对中垠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给予全市通报批评,违规行为计入企业不良行为档案,暂停该项目网签及4号楼预售许可申请;收回1号楼、7号楼的预售许可证,未售房源改为现售。同时,将该违规行为报送上级房地产开发主管部门。

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引以为戒,认真遵守商品房销售规定,严格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加强自律,规范行为,守法经营,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对于置房地产调控政策规定于不顾,顶风而上、恶意违规的开发企业,一经发现,将依法依规公开曝光、严肃处理。

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7年4月26日

对于中垠雅苑项目的违规行为,之前的相关报道:山东打击囤房炒房行为 中垠雅苑竟“顶风作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