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济南限购重压之下 公寓市场热度升温

2017-04-22 16:33: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419新政”这个热门话题在济南讨论开来,对济南楼市来说,这一政策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洋洋洒洒近千言,几家欢喜几家愁,精髓如下,敬请一览:

1、本市户籍家庭已拥有一套住房或有住房贷款记录的,二套住房首付比例提高至60%,商业按揭贷款最长年限降至25年,二套房购买门槛高出天际!

2、非本市户籍家庭购买住房首付比例提高至60%,外地户籍人员更难安家济南!

3、自新政实施之日起,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2年后方可上市交易,旨在遏制短线炒房!

4、将长清区、章丘区纳入限购范围,打算在两区买房的伙伴们要好好思虑了。

常言道“新政猛于虎”,“419”新政气势不弱!此次新政的目的是控制住房市场,保障平稳健康发展,这也应验了今年两会总理“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言论。然而,对其他商业地产,新政却只字未提,新政之下,商业地产再迎新机遇,公寓成为置业者的新宠,中铁·奥体26方,微总价低门槛,全装修带家电,你值得一寓!

置业公寓更稳健

新政之中提及“取得不动产证两年后方可交易”,短线交易受严厉控制,毫无疑问,置业者将部分精力转移到公寓等商业类产品。公寓除了自住功能之外,还可以用于出租、办公,享受租金收益。中铁·奥体26方,依托奥体片区、金谷片区不断发展,醇熟商圈汇人潮,全装修带家电,是置业者的不二之选。

微总价 门槛低

外地人首付、本市二套房首付提高至60%,是新政的重点,首付由之前的30%直跨如今的60%,首付比例提高一倍,门槛之高可见一斑。而公寓,不受户口影响,可以一次买多套,不限购不限贷,中铁·奥体26方,低总价和低门槛为置业者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外地户籍的置业者,购置一套公寓可以暂为栖居之所。

全装修 带家电

中铁·奥体26方全装修公寓,带家电,宜租住,即可做自己温馨的小窝,又可租给用户,家电一应俱全,功能齐备,小体积也有大容量。在住宅限购之下,中铁·奥体26方微公寓无疑是不错的替代品,时代精英住好房,爱上轻奢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