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上广深居民买房兴趣不如南京、合肥、厦门浓厚

2017-04-13 17:28: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程春雨

今日,2017北京春季房展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幕,在房展峰会上发布《房产资讯阅读大数据报告》显示,30%的关注房产资讯的用户对购房有浓厚兴趣,较具有购房兴趣的的用户不是来自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而是合肥、南京、厦门,北京排在购房兴趣用户城市排行的第9位。

数据显示,男性群体比女性群体对购房更关注。全国31-40岁年龄区间的用户对购房兴趣最强烈,其次是41-50岁的群体,18岁以下和18-24岁的用户购房意愿较小。

全国购房兴趣用户群体在500个兴趣关注点排行中,房价、二手房、旅游成为排名前三的关注点;购房兴趣用户在购房选择过程中,影响其决策的首要因素是房价。越来越多的购房兴趣用户也对旅游地产产生浓厚兴趣。而北京地区购房兴趣用户关注点前三分别是:旅游、房价、通州。

据介绍,2017北京春季房展将从13日开始,至16日闭幕。期间,400余个国内外精品项目同台亮相展出。汇聚了海南三亚、云南大理、普洱、山东威海、蓬莱、广东珠海等地的品牌楼盘,来自重庆、海南、云南等地的特色小镇;以及迪拜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项目。

北京房展组委会的调查显示,60岁以上的观展者最多,占比47.2%;45-60岁的人群则占比29.%。同时,观展者置业涵盖医生、金融、传媒、演艺、运动员、工程师等。

记者注意到,对于北京民众较为关注的北京楼盘,中信国安等知名企业展出的楼盘包括普通住宅、公寓、别墅、商业等物业类型。区位在北京四环到六环以外,包括丰台、房山、顺义、怀柔、等各区县。主力户型为80平米两居至150平米三居以及300平米以上户型。

而环京区域上,河北廊坊、张家口、天津滨海新区等十余个楼盘参展。物业类型为普通住宅、公寓、别墅、写字楼等,主力户型50平米一居到130平米三居,及200平米以上的超大户型,并提供“贷款99折,全款96折”等优惠购房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