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郎茂山规划小学用地征收范围确定并冻结

2017-04-13 16:51: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郎茂山规划小学用地项目房屋征收范围已确定。根据《济南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第十一条、第十二条规定,现将冻结事项通告如下:

一、 冻结范围

本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为:东双龙庄路1号、东至丽景苑14、16号楼,西至云曲山庄,南至现状道路,北至丽景苑12号楼,即现状济南市中齐鲁酒家宗地,其中包括:东双龙庄路1号(原郎茂山路34-2号)。

二、 冻结期限及有关事项

冻结期限为:2017年4月11日至2018年4月10日。自冻结通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征收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翻建房屋及附属物,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

有下列行为的,不予增加补偿费用:

(一)房屋的析产和过户;

(二)办理户口迁入和分户,但因结婚、出生、回国、军人退出现役、服刑人员刑满释放等原因必须办理户口迁入的除外;

(三)建立新的房屋租赁关系,分列、变更公有房屋租赁户名:

(四)新设立和变更企业工商登记和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登记;

(五)其他导致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特此通告。

市中区城市更新局

2017年4月11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