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樱花仙子亮相泉城樱花节 “最美樱花道”走秀争春

2017-03-29 09:44: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人们对春天的向往与追求古已有之。而在泉城济南,“全民去大溪地赏樱”连日来风靡一时。2017年“寻找最美樱花仙子”大溪地樱花节开幕以来,近千名游客慕名前往,趁大好春光漫步“最美樱花道”,一睹“最美樱花仙子”的风采。

“最美樱花道”盛放迎客 “最美樱花仙子”亮相争春

百花争艳时,最美是樱花。在大溪地独有的樱花小径上,开出了一片“樱花海”,樱花树吐虹捧彩,无数朵花蕾含羞绽放,蔚为壮观。芳华自有佳人怜,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来自山东体育学院的模特们,化身风姿绰约的樱花仙子,以樱花小径为舞台,撑伞执扇,面带笑容,踏着轻盈的步履款款而行,旗袍走秀韵味十足,汉服走秀古典淡雅,与两侧盛放的樱花相得益彰,令人如痴如醉。与此同时,来自山东艺术摄影协会、济南市摄影家协会、槐荫区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师和各地的摄影爱好者们也齐聚大溪地,为泉城奉上一道视觉饕餮大餐。

樱花等数十种花卉 为济南春天“造海”

谁说济南没有海?除了灼灼如霞的樱花,大溪地还有迎春花、玉兰花、海棠、梨花、杏花、桃花等数十种人们喜闻乐见的花卉品种,为济南春天造出一片“最美花海”。“处处有花赏,道道有景观”的氛围,吸引着泉城市民纷至沓来。家住历下区的王先生特地周末驱车带家人前来:“去年就来过,看完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去别的地方赏樱花了。樱花道旁边就是白鹭湖,而且整个园区现在百花争艳,非常美,来一趟可以玩的地方也挺多,老人和孩子都喜欢。”

一站式吃喝玩乐 畅游大溪地

除了赏花、看樱花仙子,大溪地的“一站式吃喝玩乐游”也是这个春天不可错过的行程。不必出济南,便可以欣赏到济西国家湿地公园的醉人风景,游览25万平米私家园林的怡人风光,在10万平米的原生鹭湖挥杆垂钓,在原生池塘给水禽锦鲤喂食,带着孩子到瑞典HAGS儿童乐园玩耍,在有机农场采摘有机草莓,品尝田园烧烤、火头炖鸡和有机火锅,还有健身会所、篮网足球场、宠物乐园等全能配套,让市民不虚此行。

大溪地负责人介绍说:“通过举办樱花节,我们希望能够让更多济南市民欣赏到大溪地独具特色的樱花美景,收获美好健康生活的绝妙体验,同时也向全省乃至全国展现泉城女性的美丽和风采。”

生活即风景 洋房新品火热加推

“我来这都是流连忘返,风景美,房子也漂亮,生活氛围也很好。打算买这里的房子,也过上那种推开窗户就能看湖、赏花的生活。”像市民王女士这样对大溪地一见倾心的意向者不在少数,而这种花园湖居梦想现在就可以实现。大溪地目前加推湖院洋房新品,以别墅标准淬炼大尺度空间,超大楼间距、超高得房率;宽敞客厅开间、超大观景阳台,拥揽园林美景和湖光水色;精装大堂、无障碍通道、电梯刷卡直接入户,一梯一户,私密性强,生活更显尊贵品质。

经十路上,200万住湖院洋房,300万住临湖别墅。建筑面积70-162㎡瞰景小高层、186-241㎡花园电梯洋房、270-600㎡临湖风情别墅,全线湖景现房,即买即可入住,即买即办产权证。入手好时机,抢房趁现在!品鉴热线:400-099-0099 转 1911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