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最美下雨天 一屋一世界

2017-03-28 17:0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风雨人生,顺生而行。飘窗前闭目休憩,听着雨声消去了平时的疲倦。摆脱了世事纷扰,入定,人生如同一场修炼。

阔景飘窗  室内采光充足

打开电脑,带上耳机,听闻花开有声。温一杯浓醇咖啡记录自己的心事,翩跹的思绪在雨声中得以诠释。伴着音乐,奏响胸中的浪漫情怀。

双人办公空间  梳妆台电脑桌于一体

唯美食与时光不可辜负。陶然于雨声,忘记平庸的随波逐流。亲手做一餐美味,心灵与胃一起晴朗起来。

开放式厨房   配备国内知名厨具

窗外,雨线细密。旧时光躲进柜子,放错位置的摆件归回原位,理想的世界再一次优质印证。人生难免经历几多风雨,整理好自己再出发。

置物空间  隐形收纳利器

晴天在客厅闲坐看一场较新的电影,雨天窝在沙发里看微信推送来的消息。在外几番沉浮,回到家中才算是真正的放轻松。

客卧一体化  空间自由转换

中铁·奥体26方  开盘热销  奏响济南

微总价低至约27万  全装修  带家电

1、本广告图文仅供参考,在咨询时请以实物为准,济建预许20161364号;

2、该项目用地性质为商务金融用地,产权40年,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