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睿城】住在恒大睿城,尽享市中便利

2017-03-24 11:45: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市中区是省会济南所辖市中心所属的区,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济南古城历史悠久,早在6000多年前的新石器时代,就有先民在此居住,繁衍生息。市中区辖区作为古城属地,渊远流长。现如今,市中区建设将以城市有机更新为目标,既注重通过棚户区拆迁、老厂房和旧楼宇改造实现城市再生,也注重通过传承文化记忆、修复历史街区实现城市复兴,打造“一核两圈”的省会中心区域。

恒大睿城正值市中区,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未来5年,市中区以建设国内知名、全省一流品质之区为发展目标,稳中求进并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坚持服务高标准、保障精细化,使魅力都市与自然风貌协调融合,加强以保障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作为“民生地产”理念践行者的恒大睿城,为泉城百姓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房产,建造出满足物质生活与品质生活并重的理想人居。恒大睿城认为,住宅不应该仅仅满足“住“的刚性需求,而应该是满足居住者生活意境。优雅的生活品位,建立在强有力的保障之下。6000余条“精品标准”贯彻于项目施工、建立、验收等各个流程,确保购房者享受到精致的装修品质和工艺;“无理由退房“举措,是恒大睿城对自身质量的郑重承诺,让购房者真真切切地享受零风险购房、免除购房后顾之忧。

根据全力打造“一带五区”的新城区政策落实,市中区的交通配套将更加完善。涵盖城际交通、城市快速路、城市主干路、轨道交通等多维的出行方式,提供多种出行选择,便捷生活,通达全城,连接未来。二环南路、二环西路全面升级为城市快速路,二环南路西延长线与二环西路南延长线将交汇在一起,并与南绕城高速相接,出行将更加便捷。恒大睿城所处的区域内,二环南路、南辛庄西路是城市重要交通动脉,方便快捷,为城市带来无限便利。恒大睿城近距济南西站,畅享高铁时代的便捷生活,住在这里,尽享便捷生活。

恒大睿城身处市中区发展的大趋势下,以过硬的品质保障为泉城人们提供优质房产。选择恒大睿城与其说选择一处住所,不如说选择舒心的居住方式,建面约98-135㎡三室,建面约128-193㎡带露台四室大平层新品加推,阔景阳台,四室朝阳。住在恒大睿城,尽享市中便利,住在恒大睿城,开启灿烂人生。

建面约20-50㎡带装修公寓,同步有售!

恒大地产集团恒房通全面升级,注册恒房通成为兼职销售员,成交可获佣金1%线上支付,您推荐的客户购房享额外98折!

项目地址:二环南路与南辛庄西路交汇处以西路北

热线电话:400-099-0099转6195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