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章丘鲁能公馆:书香门第 文化世家

2017-03-20 15:22: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人类有一千种能力,在孩子身上就有一千种能力的可能性,教育作为孩子实现万千可能的主要途径,关乎孩子的一生。2017年,鲁能地产充分响应“济章一体化”发展战略,强势入驻章丘,匠筑百万平米学府豪宅——章丘鲁能公馆,以更成熟的经验打造章丘未来全成长教育社区标杆。

鲁能地产12年教育经验 名校学府再度启航

章丘文化底蕴深厚,历史上名人辈出,“婉约派”代表李清照、戏曲作家李开先等,在中国文化史上都有重要地位。悠久的文化传统赋予章丘深厚的文化积淀,而鲁能地产教育大盘的印象早已深入人心,凭借鲁能领秀城的12年教育大盘建设经验,鲁能地产再度携手多方资源,在章丘搭建优质的教育资源平台,引入实力名校,金牌师资,先进教育配备,以一站式服务体系,15年全龄教育社区,为孩子的成长一路保驾护航,引领章丘未来教育新时代!

家门口读名校,高起点成就孩子大未来

章丘鲁能公馆依城市千年文脉,择址于省级名校章丘新四中北临(配有高中部、初中部),于项目仅一街之隔。未来一城书香沐浴,出家门入校门,让孩子起步即与优越同步。

更值得一提的是,章丘鲁能公馆还将充分发挥鲁能体育资源优势,致力发掘孩子身体天赋,形成素质教育亮点,让孩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享受优质教育的同时享受无忧无虑的欢乐时光。

项目地址:章丘新四中北临(石河街与双山北路交叉口向北约600米)

临时接待中心:章丘千禧龙大酒店一楼

贵宾热线:400-099-0099转6619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