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北涿州限购:非本市户籍限购1套首付不低于30%

2017-03-02 09:01:54 来源: 人民网

河北省涿州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意见中指出,涿州市将实行住房限购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据公告显示,非涿州市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将限购1套商品住房(含二手房)且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对本地户籍居民家庭购买第2套住房时,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对于本市引进人才和外地驻涿州单位人员可享受本市购房优惠政策。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指出,在2016年底,京津冀周围的怀来县实施了限购政策,本次涿州也实施了调控,京津冀一体化中,区域内不论是北三县(即燕郊、大厂和香河)还是其他区域,房价涨幅均比较明显。以涿州为例,过去一年房价部分区域上涨超过一倍,这种情况下,市场投资需求聚集,市场炒作氛围浓郁,所以出台政策是非常有必要的。

严跃进表示,涿州限购规定并非很严厉,属于目前限购城市中相对中规中矩的限购做法。类似固安等城市限购后,部分投资资金加快进入涿州市场。外地人购房需要一年社保,也是目前限购的标准版本,对于抑制炒房需求、稳定市场等有积极的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