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建长清湖 中建瀛园荣获2016金狐榜两项大奖

2017-02-27 14:40: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3日一场由搜狐焦点联合多家媒体、权威机构举办的“济南市较佳楼市排行榜”隆重揭幕,其中中建·长清湖项目荣获2016年济南楼市“金狐榜品牌好教育大盘”奖项,中建·瀛园项目荣获2016年济南楼市“金狐榜宜居最养生大盘”奖项,再创佳绩。

2016年9月中建·长清湖项目配建的山东师范大学中建长清湖实验学校正式开学,学校一直探寻教育新举措,创造适合师生共同成长的教育,打造成为济南西部新城区“学生喜欢、家长满意、教师幸福、社会认可”具有山东师大特质的基础教育品牌学校,引领区域教育。

瀛园项目设计以水岸大宅、园景大宅、院落大宅、情景洋房等为理念,从设计出发,以现代简洁中式建筑风格为主要设计元素,正做到零距离亲山、亲水、亲园,展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中国园”本色,受到了诸多客户的喜爱。

据悉,本次排行榜采用了市民投票,数据分析、项目实地调研、业主访问、媒体调查等多种方式,进行的综合评选。此次荣获“金狐榜品牌好教育大盘”、“金狐榜宜居最养生大盘”无疑是对项目教育大盘、养生大盘理念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中建长清湖位于长清大学科技园核心地段,总建面200万㎡,项目北依园博园和1500亩长清湖,项目跨大沙河两岸,中西建筑合璧,整体规划为“一湖两岸十二园”的布局,涵盖高层、洋房、别墅、商业全产品系。紧邻的轻轨R1线“前大彦”站正加速施工,山师中小学2016年9月1日已正式开学,同时项目还规划有7万㎡运动、养生、休闲等全维生活配套,倾心为业主打造一座国际湖居大城。

项目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海棠路中建长清湖营销中心

报名电话:400-099-0099 转 1925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