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地产冠销全国 盎然二月暖春钜惠

2017-02-22 13:56: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恒大地产冠销全国 盎然二月暖春钜惠

­恒大天玺建面约200-260㎡四室大平层 收官1栋

1月6日,中国恒大发布的2016年销售简报显示,其全年累计实现销售3733.7亿元,面积4469万平米,同增85.4%、75.2%,双双稳居行业排名前列。不但改写地产界“座次”传统格局,也创下当年平均每天销售超10亿的全国地产新纪录,行业龙头地位愈加凸显。

万亿品牌实力护航

品牌就是保障,品牌地位就是力量源泉。恒大总资产达万亿,已经完成多元化发展的产业布局,最终形成了四大产业集团——房地产、金融、健康、文化旅游,并由原来单一的“房地产业”发展成为“房地产+服务业”。

恒大集团作为冠军房企,有能力、有责任带头维护购房者的权益,并促进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发展。自2015年以来,实施“无理由退房”政策,开创行业先河,为消费者购房提供信心保障。恒大以高品质、高性价比赢得市场,八大品质护航“无理由退房”,全方位为业主打造优质生活。

泉城大平层 尺度惬意之选

恒大天玺作为恒大在西城的扛鼎力作,凝炼恒大品质精髓,项目引入欧陆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拥有超大体量多重设施的恢弘配套,成就西城品质大盘;采用精致典雅的人性化设计,精雕细琢致力打造泉城宜居之作,引领泉城高尚生活。

大美园林 精工打造

恒大天玺独具匠心的量身定制,欧陆风情园林设计,大尺度打造区域内中央景观湖,恢宏气度不言而喻,廊桥亭榭、滨水栈道等与中心景观、蜿蜒流水遥相呼应,大美园林为居者提供一生舒适居所。

带装修交付 让利于民

恒大天玺项目坚持恒大集团精品战略,项目带装修交付,让业主省心。精工艺、铸细节,真正将优质品质渗透在每一个细微之处。

配套设施 全能便捷

项目拥有完善的内外配套,坐拥西客站便捷交通,社区风情商业街,包罗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轻松尽享便捷生活。

物业服务 安全贴心

项目提供国家一级物业24小时贴心服务,始终贯彻“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质量方针,确保每一位居者生活无忧、居住舒适。

暖春盛惠 三重好礼献泉城

恒大天玺暖春盛惠,三重好礼献泉城!

一重礼:到访即有机会获得粮油礼包一份;二重礼:成交即可参与抽奖;三重礼:成交即可获暖春置业大礼包。

恒大天玺建面约200-260㎡四室大平层,收官1栋!

营销中心:槐荫区淄博路与威海路交会处

品鉴专线: 400-099-0099 转 1931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