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谁动了我的生活?有怎样的居住就有怎样的人生

2017-02-09 11:07: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三皇五帝开始,人们就开始为居所不懈努力。怎样的地位身份,决定怎样的居所;同样,怎样的居所,也决定怎样的地位身份。高度的文明必然带来科学的观点,狂热的沸腾与激动之后,中国的居住观也渐渐学会理性思考——我们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房子?有人倡导时尚,有人倡导优越,有人倡导人文,有人倡导国际化,其实无论如何,大家始终有一个最底线的原则:自然,和谐。

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在暗灰色空气里建造一座自然之城,在那里自由的呼吸新鲜空气,享受绚丽阳光,放逐灵魂和思想,回归人性的至真与至纯,成了多少都市人的梦想。

标准,少有的高度

怎样的房子才能称上自然和谐?自然生态住宅必须符合以下几个条件:首先是结合当地的自然生态环境,合理地安排并组织建筑与其他相关因素之间的关系,使建筑与环境之间成为一个有机的结合体。这当中要涉及到生态学、建筑技术科学的基本原理,现代科学技术手段等。其次是拥有良好的室内气候条件和较强的生物气候调节能力,满足人们工作生活所需的舒适环境,使人和建筑、自然生态环境之间形成一个良性循环系统。写到这里,作为一个地道的山东人,不能不提一下山东的地产,说起山东的地产,就不能不说鲁能地产。鲁能地产深耕齐鲁,十余载潜心修为,铸就一个又一个经典之作,领秀城后匠心筑造南城山居又一城——鲁能领秀公馆,以超越同侪的半山壹号作品,改写济南山居生活版图,打造纯粹山居生活。

三山环抱,城市里的天然森林氧吧

鲁能·领秀公馆,拥享三山围合的天然森林氧吧, 空气负氧离子 10万个/cm³, 为市中心区的300多倍,夏季气温较市中心区低3-5度;背后靠山,左右山坡缠护,奢享城市里的自然会客厅。

20000平私家山顶公园,天天度假的公园

鲁能·领秀公馆匠心打造2万平私家山顶公园,每天清晨和家人一起漫步于1000米私家登山小径,在山上的休闲观景平台,自由享受山的呼吸,密林公园里,孩子天真无邪的奔跑,老人悠闲的打着太极,这里是发现山居情趣的场所,也是比家更丰富的生活磁场。

400米台地观景长廊,五重台地风景

这样的生活,可以是闲庭漫步,也可以是静坐观云,更可以赏四季风华,听自然新语。鲁能·领秀公馆,本着“善待资源,尊重自然”的理念,凭借不可复制的山地地势,打造五重立体景观园林,名贵树种全冠移植,乔、灌、花、草依坡就势,立体化造景。水景雕塑、叠水瀑布、400米台地观景长廊,步步异景,演绎优质山居生活样本。

房子是居住的,是和生命的感官息息相连的,那些生命存在的细节,谁也无法代替谁去感受。我们少有能做的,就是从人性的本源去考虑,把人放置到最自然的空间里。鲁能领秀公馆深信,在纯粹的自然里,人才是属于自己。

销售信息:

鲁能领秀公馆93-165㎡山景洋房,6月交房,9月入学,准现房发售!详询:400-099-0099 转 3460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