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垠地产举办大型公益暖心行动

2016-11-29 14:54: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温暖城市建设 关爱修路工人

——中垠地产举办大型公益暖心行动

寒冬将至,为表达对城市修路工人们辛勤工作的感谢和关爱,11月29日,由济南市文明办、济南市政公用事业局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中垠地产有限公司协办的大型公益暖心行动隆重举办,现场为3000余名修路工人赠送保温马甲,体现了中垠地产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据了解,2016年,济南城市交通建设迎来了新的里程碑,全市累计519条道路得到整治,全城瞩目的轨道交通R1线、工业北路快速路等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如火如荼的修路工程,成为泉城市民热议和关注的焦点。多条道路的开通便利了我们的生活,而在城市交通建设中,广大奋战在施工现场的修路工人们,功不可没。中垠心怀感恩,将一件件饱含真情的棉马甲送给奋斗在施工现场的工人们。

公司副总经理王军代表中垠地产发表致辞,向关心支持此项活动的领导部门表示感谢,向现场工人代表表示慰问。

据悉,中垠地产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国企责任,秉承着合作双方赢、客户赢、政府赢、社会赢、企业赢的‘五赢’发展理念,在城市建设中肩负推动城市创新发展的重任,并以此为光荣的使命,不断砥砺前行。通过两年多的市场化运作,跻身品牌房企行业,其责任国企和厚道文化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得到了社会和业界的广泛认可。下一步,中垠地产将继续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助推企业集优崛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