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世茂天城1.1期盛大交房记

2016-11-07 11:07: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岁月砥砺,铭刻在时光里的印记

——世茂天城1.1期盛大交房记

这是世茂人的舞蹈,这是济南大发展时代的强音。两年前,这里百废待兴,两年后一座崛起的大都会生活城,让璀璨的梦想照进现实。

世茂天城已从一片平坦的土地变成规划完善的社区。从拿地施工到陆续封顶,从屡次开盘到屡次热销,从不断升级到如今盛大交房,世茂天城不断进取也不断辉煌。它凭借品牌、区域、产品、配套等优势,深度改变了济南西北部整体区域形象和价值。这一切成绩离不开世茂天城全体员工的爱与汗水,正是他们的努力,才得以让这次交房顺利进行。

社区现房实景美丽呈现,业主幸福生活即刻开启。

匠心工程,打造过硬产品质量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一线工程部人员从项目开工到顺利交付,始终坚持建筑品质的高标准,高要求,以“精心”是态度、“精细”是过程、“精品”是结果的项目管理理念,确保交付的房子都符合标准。

确保工期:信誉是企业的生命。在交付前的一百多天,面对雨季降水丰沛,室外铺装等很多工作无法开展的危机与困难,工程团队始终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抢抓晴好天气和利用夜晚加班突击,确保工程进度按时按质完成,最终赢得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严控品质: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工程部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品质管理,对所有可能出现安全隐患和影响正常使用的地方,进行多轮次、百分百的排查分析,尤其是对业主关心的防水问题,进行反复测试及整改,杜绝滴漏现象,确保零缺陷交付。

精品交付: 细节决定成败!临近交付前一个月,工程部以创建“一流精品工程”为己任,兢兢业业地对每套房屋进行三轮次检测及整改,做到不放过任何细小的质量问题,保证向业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案。

层层把关,运筹帷幄统领全局

交付前夕,世茂天城项目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于现场各种问题进行逐条落实及解决,从设计到现场,每一个环节都高度重视。世茂天城项目全体人员携手为本次1.1期住宅的优质交房贡献出一份坚实的力量。

事实证明,在10月27日-31日期间世茂天城以到访者高达99%的收房率,赢得业主的一致好评,这正是对背后工作人员努力的认可。

暖心服务,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

交房期间,世茂天城组建百人服务团队随时随刻听候指令,对于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进行预估,在每天接待200余名业主的情况下,依然做到万无一失。

这是济南的凌晨四点钟,工作人员依然为交房做着细致地准备。

交房现场,在零摄氏度左右的济南室外温度下,现场工作人员依然统一着装,为前来收房的业主暖心服务。

专业的验房师一对一服务,从层高测量、墙体敲击测试、门窗检测到每个房间的实测,提供细致周全的知识解答。

每一个故事,都镌刻着一份美好心灵

业主刘先生谈到交房经历的时候,用的字眼儿都是舒适、满意及幸福感,拿到新家钥匙的刘先生激动地说:“没想到,毛坯房都可以做的这么好啊,我都能直接搬进来住了。”

精致大堂,为业主提供雅致温馨的礼仪空间

作为一名商人,同时也是BLOCK商街和1.1期业主,张先生跟随工作人员收付了新房,并特意参观了地下车库。当电梯门打开的瞬间,张先生眼前一亮,被炫彩的开阔场景深深打动,当即选定了两个车位。“之前看到过实景展示,没想到现场这么高档,和大型商场车位不相上下,不赶紧选,以后就抢不到了”。

跨越时光的典藏,世茂集团又一美好力作

时光砥砺,世茂集团以卓绝的品牌影响力,以实景现房的感染力,向济南兑现了美好地承诺。世茂集团以对房屋品质近乎苛刻的精雕细琢,在交房日展现在各位业主面前,用真诚带领业主回家,用爱为业主创造美好回忆,为济南这座城市留下一个铭刻时代的作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