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市共同配送发展高峰论坛举办

2016-10-31 14:29: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共同配送发展高峰论坛暨正时达集团与农村电商联合招商推介会

2016年10月30日下午一时,由正时达携手一汽解放轻卡共同打造的“城市共同配送发展高峰论坛暨正时达集团与农村电商联合招商推介会”在山东济南铂尔国际酒店九楼隆重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单位有济南市物流协会、济南河北商会、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新奥能源、人文贷网络金融平台、信诺传媒、北京奔跑到家,以及来自武汉,珠海,温州,包头,青岛等全国各地各地正时达分公司,济南各大物流等。

大会开始,首先由正时达集团董事长董建坡为此次大会致开幕辞。董总在讲话中说:回首两年来正时达集团走过的历程,我们深感自豪,同时也认识到我们还有很多不足之处。这次峰会的召开,正时达充份应用了国际上先进的“分享经济”理念,把与集团相关的上游、中游、下游的公司邀请到济南,共同分享城市配送领域的经验,充份利用各方资源,携手打造城市配送美好的明天。

随后由正时达集团副总裁李城霖现场讲解正时达发展运营模式。李总全面阐述了正时达的经营理念,无论从市场规模、市场占有率及品牌影响力等方面,正时达集团都是中国城市配送领域中的先行者和领导者。集团自主研发的网约平台56正时达软件,又为传统的城市配送又插上了一个“互联网+”的翅膀,着力打造一个联接货主与货源的移动O2O平台,为创建新型的智慧物流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正时达集团技术总监王志明也对“56正时达”平台进行了演示。“56正时达”APP是针对现在城市配送自主研发。通过对目前货运市场各要素的深入分析,面向货运市场物流需要的运营管理系统,可满足货主和车主方便快捷的货运物流需要,有效降低物流成品,提高配送效率。

一汽解放轻卡大客户总监王俊现场讲解,作为央企,共和国卡车的摇篮,王总在会上表示,未来将为正时达集团提供了一系列汽车解决方案,提出定制化车辆及全方位的服务。在4.2米轻卡中加入TBOX技术,与56正时达进行无缝对接。着力打一汽解放轻卡的全国第二条“4S店”生态链!一汽解放轻卡王总的演讲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把大会推向了一个高潮!

济南物流协会会长贾唯代表济南物流界人士发言,感谢正式达集团为济南物流城配领域的付出与坚守!我们物流协会在近一年多的时间以来,与正时达的工作存在大量的交集,我做为协会秘书长,对正时达的发展理念表示赞同,在协会的内部交流中,也多次明确表示,正时达是城市配送领域的一面旗帜。济南物流协会会一如既往的与正时达展开合作,为广大百姓提高服务标准,正时达做为物流行业的细分产业,也是国家十三五发展的一个方向,相信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人文贷运营总监王军也表示未来将为正时达的加盟商提供资一整套的金融解决方案,让车主购车无忧。

随后,新奥燃气牛广旭副总经理也登台给正时达提供了优质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并为全国的正时达车辆提供更低的天然气价格以及为正时达集团打造气站与汽车维修一体化方案。

济南河北商会会长李文宗先生,代表济南商会各界现场发言,他说:“时达集团起源于河北省,这次峰会的排名前列站选定在济南召开。我做为土生土长的河北人,并且做为济南河北商会会长,深感自豪。为家乡走出来的全国性品牌感到无比的高兴。”最后他对正时达集团在城市配送领域的地位也给予很高的评价。

北京奔跑到家BD总监对于奔跑运营模式进行现场分析,他们联手农村生鲜超市,解决了货源问题,以“互联网+”的先进模式走进农村,先进霸占生鲜物流市场,成为了农村电商典范。

不知不觉中,大会已经进行了2个多小时,这时舞台响起了那熟悉的旋律,观众突然发现“邓丽君”登场了,原来主持人李咏宜现场为大家演唱了一首邓丽君的名曲。会议在一片轻松的环境里进行着。

随后,与会的各位老总登上前台进行高端对话与展望,为共享经济下合作共赢,城市配送发展等核心问题进行深入的研讨与交流,为促进城市经济发展满足人民生活需要建言献策。

激动人心的现场签约仪式开始了,正时达集团在现场与来自吉林长春的合作伙伴现场签约,董事长与邹雪兵在合同上签字并互换协议,现场博得观众最热烈的掌声。接着集团又现场对吉林团队授牌,签约授牌仪式将会议推上了另一个高潮。

济南分公司金绪绪金总向现场购车加盟的司机授予了象征着财富的金钥匙,司机代表也现场发表了自已的感想,普实的话语引得大家自发的为他们鼓掌!

最后与会的来宾代表合影留念,大会在美妙的歌曲中徐徐落下了帷幕。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流通模式的改变,特别是电子商务发发展和供给结构的变革,电子商务、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智能物流技术装备的快速发展对城市配送带来的了巨大挑战,也为现代城市物流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此次会议的将为城市配送及农村电商具有深远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