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市发展向东 新锐空间让财富升级

2016-10-27 19:21: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化进程不断向前,区域定位不断升级,旧有的功能单一的建筑空间已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建筑空间革新迫在眉睫,尤其是能够承载城市发展功能的综合体建筑。它们的出现,提升了城市的空间品质,改变了城市的思考方式。他们的亮相将带动一座城市向更高的水平发展。

众所周知,济南东部新城奥体CBD是城市开发的重点区域。短短几年,奥体CBD从一片荒芜到高楼林立,奥体中心、龙奥大厦、省高院、省博物馆、省美术馆、省档案馆、省立医院东院等高端资源遍布区域。道路规划整齐,经十路、解放东路、奥体东路和奥体西路,路路畅通无阻。不仅如此,济南市规划建设的轻轨R2、R3线路也在奥体CBD核心处形成地下枢纽,另有2条BRT快速通道已投入使用,为奥体CBD的商务办公提供了高效便捷的立体化交通环境支撑。

济南•中弘广场为高端城市综合体项目,傲居奥体CBD中轴线中点,济南•中弘广场的地段价值优势凸显,所在位置寸土寸金,且项目外部有区域发达的交通路网,为高级商务活动开辟了高效的通道。

项目规划建成为高端城市综合体,包括超5A级写字楼、国际双子塔公寓、超五星涉外酒店以及大型休闲集群商业等业态。项目由来自亚特兰大的世界著名建筑大师约翰·波特曼亲自操刀设计,以318米的高度改变着济南的城市封面。济南•中弘广场以艺术建筑的身份亮相,并将会为公众提供了一处多功能的商务、休闲场所。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5万㎡,其中,超5A级写字楼,标准层达到1500㎡,外立面为优质断热铝合金低辐射LOW-E双层中空玻璃与大理石幕墙结合,任凭岁月侵蚀依旧历久弥新;8米层高入户大堂,面积达到800㎡,敞阔空间彰显企业高端商务形象;公共部分首层采用石材墙面及地面,天花艺术造型,标准层仿石砖墙面及地面,入户门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节能保温,细节之处尽显尊贵。

不仅如此,建筑内配套采用5A+5O标准,楼宇空调控制,对空调机组的水、新风、温度、回风都进行控制并设有远程启停、故障报警、状态显示灯;而空调新风系统均采用一线品牌,空调系统内外分区,冷热自由控制,满足写字楼办公舒适性要求,有效节能减排。

7部国际品牌电梯分区高速运行,不仅减少了员工上下楼等待的时间,电梯轿箱内还可以实现同机房、机坑、轿箱顶部、保安中心的五方对讲,电梯运行状态监测系统,可以在控制中心实时显示管理区域内电梯的运行状态和故障报警等信息。而消防系统、智能停车系统的配置,均为企业办公提供了充分的后勤保障。

现代商务空间功能的打造对仅能满足有现代化办公需求的企业来说还远远不够,企业还需要更多的功能空间辅助现代商务。济南•中弘广场自身的国际双子塔公寓、超五星涉外酒店、泉城排名前列大型PARK MALL主题休闲购物中心等业态为现代商务提供了高端、前沿的品质服务,济南•中弘广场将作为高端资源的能量场,汇聚了百强企业的运营模式,辐射每一家进驻的总部基地,以国际化的视野思考前进的方式与方向,同时引领区域商务朝多功能、复合型方向进军。

品质决定一切,中宏广场所提供的城市新锐空间,既是财富升级的渠道又是城市精英生活的范本,项目的优势可以满足投资者挑剔的眼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