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25日 花园中心售楼处盛大开放

2016-09-26 13:52: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聚花园中心 享东城崛起

9月25日,花园中心售楼处盛大开放

2016年9月25日,备受瞩目的城市休闲娱乐综合体——花园中心项目售楼处正式对外开放,作为连接主城区与CBD片区的财富走廊——花园路又将迎来一个新的商业发展契机。

活动当天,花园中心售楼处现场彩旗飘扬、花团锦簇,身着盛装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售楼处门口,热情迎接宾客的到来。给予项目热情关注与支持的众多媒体朋友,以及花园路沿线商铺业主们如约而至、欢聚一堂。9点58分,锣鼓喧天、礼炮齐鸣,花园中心售楼处开放庆典正式拉开帷幕!

核心商圈财富走廊  主城之上再现繁华  

花园中心项目紧邻花园路,交通便捷,项目距洪楼商圈5分钟车程、距离CBD中央商务区10分钟车程。周边化纤厂路、奥体西路、华信路、华龙路聚集30多万稳定且有一定消费能力的客群,两侧小型商场、超市随处可见。

随着CBD中央商务区的发展、城市轨道交通的建设,未来,将会给项目所在区域带来巨大的商业运营空间。

科学规划合理布局  欢乐生活多彩缤纷

花园中心不仅为纯粹的商业运营,更为消费者打造一种愉悦的品质休闲生活。项目提供娱乐、休闲一站式消费体验,功能规划包括银行、酒店式公寓、超市、餐饮服务、商业零售、KTV、儿童娱乐、儿童培训等多种业态,为精英人士提供更为便捷的高品质生活。同时提供“创客公寓”、“魔方办公”等产品,创新模式定义了片区全新的商业综合体标准。

花园中心,作为花园路上新兴的城市休闲娱乐综合体,占据主城区与CBD双核心区位,伴随着城市向东发展的契机,必定成为片区未来商业发展的新地标。

项目地址:济南·花园路历城车管所东临

销售热线:0531-5859 55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