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太火了!这个楼盘在长清创造了开盘售罄的盛况

2016-09-26 09:54: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建设部门统计,本月以来,济南已经网签了超过1万套新房,同比去年猛增6成多,特别是东部市场,成交十分活跃。但在9月24日,距济南不远的长清区居然也出现了媲美东部的抢房盛况——联合·云东府开盘。当天,云东府所在地紫薇路与丁香路交汇处车水马龙,热闹程度令人瞩目!

联合·云东府缘何火爆如此?记者亲临现场,为您一探究竟。

开盘盛典人气爆棚,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当天上午7点左右,已经有数百人到达联合·云东府的开盘现场等待入场。开盘典礼正式开始时,会场大厅座无虚席,签到区、轮候区、选房区早就已经人头攒动,人气爆棚!即使现场火爆异常,记者却发现在场的工作人员并没有慌乱,所有程序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看来,项目负责人对抢房盛况早有预料,提前做好了应对准备。

项目优势促进成交,选房成功满意而归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选择联合·云东府?带着这个疑问,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客户。一位刚刚签约成功的业主陈先生说:“我选择云东府,就是看重了它的洋房设计,外观很漂亮,住着也宽敞,今天已经选到了想要的房源和户型,非常开心!”而另一位从客户则说:“云东府的地段不错!就在大学城里面,离园博园也很近,这个位置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拿来当做投资也是不错的选择。”

选房现场紧张而有序,选房成功的业主们迫不及待地分享喜悦的心情。

据了解,联合云东府此次开盘的11#、13#、14#楼,项目所有户型囊括在内。对此,联合·云东府的置业顾问向记者解释:“我们这么做,是希望能给客户更大的选择空间,尽较大可能,得到客户的认可。”

开盘当天房源告急,洋房社区深得人心

在开盘盛典结束之后,云东府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天首开的三幢房源已经售罄了。我经历这么多盘,这种盛况还是少见!客户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咱们云东府的认可。”

联合·云东府的开盘热销、喜人盛况,证明了济南楼市的火爆不只存在于东部,西部的发展潜力同样不容忽视。也证明了真正优秀的住宅项目总是不会被市场忽视的。联合·云东府作为区域内少见的纯洋房社区,重新定义了额长清版块的价值,它代表的不仅是一幢房子,更是一个更宽阔家,一种更自在的生活方式。

品鉴电话400-099-0099 转 61944

销售展示中心:济南市长清区紫薇路与丁香路交会处

发展商:杭州市房地产联合开发总公司

开发商:济南新南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