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户籍改革有助中国楼市复苏

2016-07-21 07:12:44 来源: 北京商报

王逸:高盛房地产投资研究部主管

曾在2014年经历房价较大降幅的“一线城市”,以及“其他二线及大型三线城市”均实现了最强劲的交易量复苏,除此之外,其余城市的住宅销售复苏依然呈疲软态势。户籍改革和城镇化的推进将对房地产市场的复苏有着重要影响。

房地产开发商在2015-2017年的预期净资产回报率将处在五年低点,但这是基于债务零增长的假设而做出的。开发商回报率的回升,需要房价的进一步上 涨来支撑。原因在于,如果房价不上涨,开发商加杠杆将不仅导致其基于现有土地储备的净资产回报率减少,而且还将使得开发商的财务状况再度面临风险。 到 2016年中,中国内地的房地产政策会偏向宽松,这应该会支持房价持续复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