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19-20日济南将出现大范围强降雨天气!

2016-07-18 16:21: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9-20日我省将出现大范围强降雨天气!较大1小时降雨量60毫米以上。今天下午3点左右,济南高新区哗哗下起了暴雨!许多市民被淋了个措手不及。

据济南市气象局发布消息称:受黄淮气旋影响,19日傍晚到20日我市将有一次全市性暴雨过程。平均过程降雨量60~90毫米,部分地区降雨量会超过150毫米。降雨19日傍晚开始,20日下午逐渐结束。主要降雨时段集中在19日傍晚到20日早晨,1小时较大降雨量可达50毫米左右,伴有雷电和8级左右阵风。提醒市民注意防范。18日15时发布。

另据省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预报:受气旋影响,19日下午开始到20日夜间,山东省将有一次大范围强降雨过程,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他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较大1小时降雨量60毫米以上!由于本次降雨过程雨量大、持续时间长,省内中西部地区可能出现内涝,发生山洪地质灾害和中小河流洪水的风险大,同时可能对黄河防汛造成一定压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