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339米“山东排名前列高楼”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2016-05-23 07:00:5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据5月21日消息,目前山东汉峪金融商务中心A5-3#楼已开始排名前列次浇筑混凝土,预示着项目正式进入全施工阶段,且建成后,该规划高度为339米的A5-3#楼将成为山东省的排名前列高楼。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A5-3#楼是由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25.38万平方米,地下5层,地上69层,50层以下为高档办公区域,50层以上为凯宾斯基高端商务酒店。

该项目建筑高度339米,预计可于2018年7月建成,建成后将比目前的“山东排名前列高”济南绿地中心高出76米,成为山东省排名前列高楼。

资料显示,汉峪金融商务中心是山东规划中的金融商务中心,承担着济南区域性金融中心的金融商务、总部办公、商业服务、科研办公等职能,未来将聚集大型商贸、金融、保险、证券业等业态。

高新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汉峪金融商务中心其中的汉峪金谷已签约企业三百余家,主要为银行、证券、保险、投资等金融和类金融企业,其中包括兴业银行、齐鲁证券、邮储银行、省国投、山东海投等金融及大型企业总部机构30多家。

2015年以来,已有等十多家总部企业已进驻高新区,总注册资本约430亿元。同时,凯宾斯基集团亦计划投资约12亿元在汉峪金谷地标性超高层建设凯宾斯基酒店。此外,还有10余家金融机构、总部机构正在洽谈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