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济南经六路施工 附近居民出行成难题

2014-10-14 16:08:07 来源: 济南时报

 

  因道路施工,经六路延长线上的公交站牌被挡住,齐鲁骏园南门没有铺设钢板,居民出行困难。

  近日,有市民给本报新闻热线打来电话,反映七里山路的汽改水工程、经六路延长线的道路施工工程给居民带来一些不便。市民刘女士说:“施工是为了市民生活,不过在施工的过程中,也应该更加注意细节,减少不利影响。”

  家住在七里山路附近小区的市民窦女士反映,“2个月前济南热电公司在这里挖了路,好像是修什么供热管道,路面下去得50厘米,但既没有铺设钢板也没有留个出口,我们开车出门挺难。有一些老人出行不便,只好拿着铲子自己弄些土垫齐坑面。”她希望施工单位能在坑道上铺设钢板,以方便出行。

  10日,热电公司一苏姓负责人回复称,对给市民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这是我们的汽改水工程。因为不能影响供暖,肯定会在供暖季开始之前完工。至于居民希望铺设钢板的建议,我们会马上安排。”13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七里山路齐鲁骏园小区南门,发现这里没有铺设钢板,但小区出入口的坑道边上有了一定坡度,方便车辆上下。

  “这里开始修花坛,整个辅道都被圈起来了,坐公交都得绕路走。”市民刘女士抱怨。经六路延长线西头的环卫工说,这项工程已开工近半个月,据说工期3个月左右。在施工牌上记者看到,这项工程是“槐荫区道路大中修工程(经六路)施工项目”,全长3800米,内容有道路工程和排水工程。

  在孔村小区公交站牌门口,围挡已被推倒了。等车的市民说,自修路开始,围挡就遮挡住了站牌,乘车非常不方便,所以有市民就把围挡打开一个口。记者注意到,在经六路施工沿线,一些较大的店铺或路口都已留下出入口,但有些公交站牌并没有留下出口。乘公交的市民只能选择绕行到围挡外面候车。围挡中间的马路只剩下双向两车道,等车时尤其要注意避让来往车辆。槐荫区市政工程管理局工作人员回复,会要求施工部门现场查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