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美3月大城市房价同比增幅创7年新高

2013-05-29 11:58:1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金霁

  昨日发布的美国3月大城市房价指数显示,20个大城市房价的同比增幅达10.9%,创下了2006年4月以来的新纪录。受此刺激,美股跟随亚欧股市高开,截至北京时间昨日21时39分,道琼斯指数涨幅接近1%。

  此外,20个大城市的房价均实现同比增长,这意味着美国房地产市场保持着改善势头。3月大城市房价不经季调的环比增幅为1.4%,这一增幅是去年7月以来的。

  虽然近来房价持续上涨,但20个大城市综合房价指数与2006年的历史峰值相比,仍存在约28%的差距。

济南6月2日首场轻轨爬房团招募

  “轻轨修了,家近了”,轨道交通犹如城市大动脉,让整个城市提速,让城市房价增长提速。济南即将步入轨道交通时代。轻轨将重新划分济南楼市版图。

  东线:中国铁建国际城 (论坛)保利华庭 (论坛)—济南万科城 (论坛)尚品燕园 (论坛)—丰奥华府 (论坛)—祥泰新河湾 (论坛)

  西线:南益名泉春晓 (论坛)映月清水湾 (论坛)冠华历山吉第 (论坛)龙腾国际花园 (论坛)中建锦绣城 (论坛)外海中央花园 (论坛)

6月2日轻轨爬房团报名
1、请选择路线  *(必填项)
A.东线    
B.西线    
2、网友姓名  *(必填项)
网友姓名    
3、报名电话  *(必填项)
报名电话    
4、意向楼盘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报名电话:86022399或15066684736

  集合时间:2013年6月2日(星期日)中午12:3013:00准时出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