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信龙奥九号借轨道交通规划,再迎发展良机

2013-05-23 16:3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的发展进程和交通建设密不可分。交通干线所到之处,必然会给所在区域带来新的商机,带动城市区域建设的快速升级。对于济南而言,轨道交通作为城市现代化的重要标志,势必会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房地产行业的变化将尤为显著。

  近日,济南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开始环评公示,其中R3、 R4号线在东部奥体中心交汇,与城区主干道、BRT快速公交网的多点交会,快速连接奥体片区与中心城区,为沿线区域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位于济南东部新城中心的奥体中心,不仅是体育比赛、大型演出活动的专属地,也是济南近年来楼市的价值高地。随着龙奥大厦的投入使用,以及一系列城市建设的带动,奥体片区市政配套不断完善,逐步显现出强进的势头。在不久的将来,借助城市轨道交通的发展,奥体片区势必将引领济南楼市的浪潮,独占鳌头。  

  海信龙奥九号 (论坛)位于龙奥大厦正东800米,位处奥体片区核心位置,1000米半径之内,龙奥大厦、喜来登、奥体中心、省立医院东院、省博物馆等市政资源环绕,坐享百余家省市级行政机构、三千余家企业单位,未来升值潜力巨大。尤其济南市轨道交通新规划的公示,将进一步提升项目的形象展示力度和升值潜力,为项目意向客户的商务发展前景助一臂之力。

  海信龙奥九号 (论坛)项目80-1200㎡灵活空间,可自由组合办公空间,引入智能化服务体系,外立面采用高档干挂石材和双层Low-E中空玻璃幕墙相结合的形式,彰显大气风范;连廊部分还特别开辟了会议中心专区,并配备Wi-Fi无线上网系统、新风系统、智能消防、监控系统、高科技车库停车系统等五大科技系统,将生态科技与商务办公优质融合,提高综合效率,全面提速入驻企业发展进程。  

  轨道交通犹如一个城市的主动脉,必将为城市的发展注入新鲜的活力,为区域发展带来新的良机。在不久的将来,轨道交通沿线的区域价值必将随着“轨道效应”的展现迸发出更加强劲的发展动力。

  46-106㎡精装公寓,首付9万起,不限购不限贷!

  80-1200㎡高端写字楼即将火热发售,奥体政中心,办公优选!

  营销中心:奥体东路与龙奥北路交汇处东500米路北

  贵宾专线:400-888-2200 转 10515

  项目微博:@海信-龙奥九号

  海信官方微博:@青岛海信地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