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人大常委会委员:购买房屋应纳入消法调整范围

2013-05-22 16:29:17 来源: 法制日报 作者: 陈丽平

  近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上分组审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修正案草案时,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张涛认为,房屋买卖中出现的矛盾和纠纷,应纳入本法调整范围。

  张涛认为房子也是一种商品,在这个领域发生的矛盾非常多。修正案草案对因机动车等耐用因商品质量问题发生的纠纷作出了规定。现在购房中发生的矛盾很多,又是社会普遍关注的焦点问题,建议在消费者权益保障法中对此作出相应规定。

搜狐焦点“优惠你做主,买房看我的!”

  想买哪个楼盘?想要什么优惠?搜狐焦点2013年电商启动,优惠项目火热征集中!只要您的意向楼盘获得的支持最多我们就可给你更多买房优惠!心动了吗?赶紧投票吧!

鲁商·国奥城——5千抵2.5万

中海国际社区——3万抵10万

天鸿万象新天——3千抵2万

南益·名泉春晓——2千抵3万、3千抵12万  

1、想要优惠的楼盘
 
2、您的姓名或网名
 
3、您的手机号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