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头房企发展 济南房地产市场发展更快速规范

2013-05-16 08:48:22 来源: 济南时报

  房产是消费金额巨大的商品,因此购房者对于房产品牌的选择尤为在意,在房地产市场上,“品牌代表品质”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在“国五条”新政的影响下,“一步到位”更成为购房者的普遍心理。因此,在这样一个略显特殊的“限购时代”,置业时选准龙头房企的产品已成为聪明的购房者的必然选择。

  龙头房企:“品牌=品质”

  为什么要选择龙头房企的产品,答案不言自明。对于业主,品牌是提供优质产品、履行高品质服务承诺的保证;对于社会,品牌是承担更多企业责任、提升城市价值的保证;对于投资者,品牌是具有良好保值升值能力和获得较高投资回报的保证。

  不仅如此,龙头房企对区域房地产市场起到的作用是不可估量的,这一点在济南楼市也得到了很好地印证。随着济南房地产市场发展的不断加速,龙头房企已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全省房地产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作为山东这个经济大省的省会及环渤海经济圈重点城市,济南以优厚的投资环境、大量的土地储备、强大的市场购买力,成为众多知名的房地产企业的必争之地。自中海、绿地、恒大、万科等龙头房地产开发商相继进驻济南以来,泉城济南的房地产市场发展更为快速、规范,泉城楼市的整体品质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购房者:“买大公司开发的房子最放心”

  对于购房者来说,选择龙头房企的产品,便是选择了放心的建筑质量、强大的社区规模、丰富的社区配套、优质的物业管理和理想的保值增值功能———每当龙头房企有产品推出便遭到购房者的“抢购”,便是有力的证明。

  随着众多龙头房企不断深入、有效地发掘济南的城市价值,购房者能够更为深切地感受到龙头房企的产品之优。目前在济南房地产市场上,以万达、中海、恒大、绿地、万科、碧桂园等为代表的龙头房地产企业的产品就颇受购房者认可。毕竟,在这样一个“限购时代”,品牌所承载的意义完全可以影响到购房者的购买心理。“买大公司开发的房子最放心”——— 这句话说起来通俗,但是当前购房者的置业“心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