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季度全国房地产用地同比增长近四成

2013-05-03 07:14:28 来源: 新华社 作者:王立彬

  2013年一季度,全国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12.30万公顷,同比增长7.6%。从供地结构看,房地产用地供应3.76万公顷,同比增长39.4%。

  国土资源部2日公布有关统计数据显示,一季度全国建设用地供应总量同比保持增长,房地产用地和工矿仓储用地增长较快。全国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12.30万公顷,同比增长7.6%。从供地结构看,工矿仓储用地、房地产用地和基础设施等用地(包括公用设施、公共建筑、交通运输、水利设施、特殊用地等)分别供应4.34万公顷、3.76万公顷和4.20万公顷,同比分别增长21.5%、增长39.4%和下降18.7%,三类用地占土地供应总量的比重分别为35.2%、30.6%和34.2%。

  一季度,全国主要城市地价总体水平继续小幅上涨,工业地价增速有所放缓。此外,本季度,全国共发现违法用地行为6833件,涉及土地面积2536.8公顷,同比分别下降27.7%和18.0%。东部地区发现违法用地面积同比下降39.9%,占全国的18.4%;中部地区同比下降39.1%,占全国的29.9%;西部地区同比上升22.4%,占全国的51.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