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首季销售额同比增逾四成 否认“B转H”搁置

2013-04-09 16:54:59 来源: 证券日报

  4月8日,万科公布了其3月份销售简报,其当月实现销售面积127.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5.7%;销售金额152亿元,同比增长31.9%。一季度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371.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3.5%;销售金额436.5亿元,同比增长40.5%。

  简报显示,3月份万科获取了4宗地块,分别位于北京、成都、太原、佛山,新增权益建筑面积93.2万平方米,地价款共32.28亿元。

  据悉,万科今年一季度已经拿下了19个项目,地价款合计148.09亿元。而去年一季度,万科只在一月份参与广州黄埔文冲石化路以西城中村改造项目,承担综合改造成本约14.97亿元。

  不过,记者注意到,万科3月份的拿地面积已经较2月份大幅减少。万科此前的公告显示,2月份万科共新增7个项目,权益建筑面积共169.5万平方米,地价款36.8亿元。

  而4月7日,有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指出,由于万科B股份额比例以及现金选择权上出现了点问题,万科“B转H”的计划将暂时搁置。

  对此,万科方面表示,万科“B转H”相关工作完全不存在搁置的情况,如有进一步可供披露的消息,万科会排名前列时间披露。

  除了万科外,龙湖地产也于当日公布了公司3月份的销售业绩,2013年3月龙湖单月实现合同销售额41.5亿元,销售面积41.6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28.9%和28.7%。至此,龙湖一季度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101.8亿元,合同销售面积99.8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55.9%和53.1%,同比去年一季度,集团可售项目数量增加6个。而重庆龙湖也以近30亿元的合同销售额稳居当地市场排名前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