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济南调控房地产细则出台:房价涨幅低于收入涨幅

2013-03-31 17:22: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图片为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截屏
 图片为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截屏

  中新网3月31日电 3月31日,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上挂出《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国五条进一步抓好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通知称,济南市2013年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为:新建商品房价格涨幅低于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水平。

  通知规定,2013年住房用地供应总量不低于过去5年平均实际供应量。开工建设保障性安居住房1.5万套、向社会提供分配各类保障性住房不少于6000套。严格商品房预售监管,完善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办法,严格执行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一房一价规定。加强市场监测与分析,及时发布商品住房建设、交易等方面的权威信息,稳定市场预期,进一步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衡健康发展。(中新网房产频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