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曹德旺:房叔房姐破坏国民经济 应该严惩

2013-03-13 10:00:51 来源: 新京报

  房姐房叔

  全国政协委员、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德旺:我认为房地产调控,要去研究前面的房地产到底是谁买走,我们这么多年货币投放,真正需要房地产的人没拿到房子。房子在房姐房叔房姑奶奶房爷爷手上。应出来非常严厉的政策惩罚他们。因为这对国民经济总体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破坏。

  病死猪的案值

  全国人大代表、保定市副市长闫立英:贩卖病死猪、注水猪非常猖獗,但屡禁不止。究其原因,法律标准过低致贩卖病死猪、注水猪在绝大多数情况下构不成犯罪,检察院都不予受理。病死猪一头才二三百元,要达到5万元的案值,这得多少病死猪啊?!

  “中国式浪费”

  全国人大代表、浙江更香有机茶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学文:现在一些商家的做法,让商品包装走了样、变了味。过度注重包装并不能增加节日气氛,反而偏离初衷,成为一种“中国式浪费”。食品、药品、水果及农产品类包装费不得超过该商品零售价格的5%。

  【盘点房多多家族}

  房叔

  广州市城管执法局番禺分局原政委蔡彬

  2012年10月10日,媒体称,蔡彬及其家人名下在广州番禺区、南沙区共有21套房产。2012年10月11日,蔡彬被停职调查。2012年11月20日,蔡彬因涉嫌经济犯罪被移交检察机关进一步查处。

  房婶

  广州城建系统退休人员李芸卿。

  2012年11月22日,李芸卿被曝有24套房产,李芸卿对媒体称自己只有6套房产。2012年12月20日,广州纪委表示,李芸卿和3个儿子共有房产16套,资金来源都是合法收入,且她和家人都不是领导干部。

  房嫂

  福建证监局原副局长田荔琴

  1月11日,田荔琴一家被曝拥有16套房产。1月14日,证监会称掌握相关举报并介入核查。

  1月16日,田荔琴丈夫称16套房产都是他买的,他于1998年“下海”经商。

  房妹

  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振锋女儿翟家慧

  2012年12月27日,媒体报出90后女孩翟家慧在郑州拥有11套经适房。此后陆续报出翟家一家4口均有两套户口、名下共有31处房产。

  1月13日,因涉嫌职务犯罪翟振锋被批捕。

  房姐

  陕西省榆林市人大代表,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原副行长龚爱爱

  1月17日,网传龚爱爱在北京拥有20套房产、两套户口,本报记者当天查证其确有两户口,曝光的房产在其另一户口“龚仙霞”名下。19日晚,神木警方注销“龚仙霞”户口。1月22日,本报报道龚爱爱共有4个户口,其中一个在北京。

  1月24日,公安部成立工作组调查龚爱爱违法违规落户问题,检挂牌督办此案,北京警方注销龚爱爱北京户口,查封其在京涉案房屋、车辆。

  房媳

  山西运城原财政局长孙太平的儿媳张彦

  1月22日,网传山西运城市纪委干部张彦拥有多重身份,在北京,山西均有户口。随后爆料人称张彦的公公在北京、三亚等地拥有大量房产。

  1月24日,运城市委成立联合调查组调查此事。1月25日,张彦被停职,其“冬岩”的假户口注销。1月27日,张彦被爆料有两子被指超生。

  房祖宗

  济南市公安局副局长程绍春

  1月22日,网友举报程绍春拥有16栋楼。

  1月24日,济南市公安局通过其官方微博“济南公安”作出回应:网传的小区非程绍春个人拥有,而是历城公安分局民警宿舍。2005年5月,历城公安分局为解决民警住房问题,在港沟镇田庄村由民警个人出资购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