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德住房储蓄银行落户济南

2013-01-18 09:29:03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王端鹏

  今天晚上,济南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槐荫区人民政府与中德住房储蓄银行(简称中德银行)在舜耕山庄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中德银行在山东区域的战略布局启动。协议签署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敏会见了中德银行行长王云一行。

  中德银行是由中国建设银行和欧洲住房储蓄银行施威比豪尔银行共同投资组建的专业住房信贷银行。截至2012年末,中德银行资产总额近175亿元,住房储蓄合同金额近330亿元,住房储蓄客户近12万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后,中德银行将与济南市住房保障体系紧密结合,以住房储蓄业务为基础,结合其他住房信贷业务模式,为市民提供全方位住房金融服务。

  王敏对中德银行来济投资发展表示欢迎。他说,济南是山东省的政治、经济、文化和金融中心,当前全市正处于“加快科学发展、建设美丽泉城”的关键时期,金融服务业发展空间很大。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金融企业来济投资,并努力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王云表示十分看好济南的市场潜力,希望中德银行能在济南乃至山东取得良好的发展成绩。

  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薛峰,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峰和市政府特邀咨询张宗祥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