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映月清水湾激情圣诞派活动火爆举行

2012-12-25 09:45: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圣诞节的不断临近,映月清水湾 (论坛)为答谢新老客户的关心与厚爱,特在周末(2012年12月23日)举办了“映月清水湾激情圣诞派”活动,与新老客户一起提前狂欢圣诞!活动当天扮靓圣诞树、吹气球比赛、有奖竞答……活动丰富多彩,现场气氛火爆。活动当天好礼不断,另有平安果相送,将美好的圣诞祝福带给客户!

  映月清水湾城心少有低密度双水景私邸豪宅,珍稀精品只为少数人

  映月清水湾,是由济南坤丰置业倾力打造的欧式新古典主义高端居住社区,位处济南最繁华的黄金地段(纬二路天桥北头东工商河北岸),映月清水湾借助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将泉城水的灵动发挥到优质,打造济南少有一个位于城市中心区域的低密度双水景豪宅社区。


 

 

 

 

 

 

 

  映月清水湾项目占地21.8亩,总建筑面积为4.5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2,建筑密度仅为15.44,绿化率为40%。90-230平米奢阔户型,动静分离,户户观景。200余平米的空中复式和平层官邸也是区域中最为稀缺的大宅典范,总规划5栋仅260席,稀缺珍贵,只为层峰人士。现1#楼135平米舒适典雅三房,204平米豪华复式;3#楼95平米两房、105平米三房,火爆热销中!

  咨询电话:400-888-2200 转 1059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