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梁振英:会考虑亲自到立法会解释房屋违建问题

2012-11-28 11:13: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网报道,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梁振英今天(27日)说,他的认可人士会和香港屋宇署跟进,看看屋宇署有什么要求,并尽快解决所有屋内僭建(违建)的问题。他说,现正处理传媒提出的有关问题,希望能具体和尽快地解答大家的问题。

  梁振英今天上午出席行政会议前会见传媒时说,昨天(26日)屋宇署联络他的认可人士,要求到其山顶的物业查察,其认可人士下午已安排屋宇署人员入内查察。

  他说,如果立法会议员或传媒有问题,他会尽快及在咨询专业人士意见之后回答。至于会否到立法会亲自解释,他表示正在考虑中。

  梁振英又表示,欢迎劳工顾问委员会通过关于男士侍产假的看法,政府现在的做法比他在政纲内主张的更进一步,以立法方式要求雇主向男士提供3日侍产假,符合其政纲内所提出,在香港推行家庭友善政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