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任志强:房地产出现大问题 国民经济就会干枯

2012-10-26 08:56:07 来源: 济南时报

  虽然宏观调控一直在压制房地产行业发展,但在任志强看来,这个行业仍是国民经济中不可动摇的支柱:“房地产今年是所有的中国的经济行业里头的最稳定的支撑中国经济增长的行业,至少我们保持了15%以上的投资增长,你换一个其他的行业,没有单一行业保持15%的。”

  任志强还说:“若房地产出现大问题,整个国民经济就会出现干枯。”

  任志强早在此前采访中便认为,当年出台的4万亿推高了房价:“理智的那些经济学家认为不应该收4万亿,如果前头有错误你们改前头错误的办法去解决,要比用4万亿去解决要好得多,所以不懂人来讨论就是因为他们不懂所以老争论4万亿对和错。”

  为增强新闻报道工作、更好地服务网友,欢迎广大网友排名前列时间提供房产类线索。我们将对线索提供者的信息给予保密,并对有价值的新闻线索给予奖励(搜狐限量版吉祥物小狐狸)。

  联系方式:0531-86022399/2988转8044
   邮    箱:lechenzhang@sohu-inc.com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