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山东出台新意见 先缴养老保险再征农民地

2012-10-17 08:50:48 来源: 济南时报 作者:赵璐

  省政府16日对《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被征地农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的意见》作出解读,要求将被征地农民纳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体系,对新征地的人员实行“先保后征”。《意见》提出,要将被征地农民纳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体系,对新征土地的人员实行“先保后征”,将政府的社会保障出资部分及个人和集体缴纳的养老保险费记入被征地农民的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个人账户中,提高被征地农民的保障水平。对以前被征地的,根据各地的经济条件,通过适当提高其基础养老金和政府缴费补贴标准的办法,来逐步解决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问题。

  据了解,今后对新征土地,必须先落实社会保障资金,才能批准征地;对以前征地问题,山东省要求各地坚持积极稳妥、量力而行的原则解决。

推荐阅读:
济南小产权房买着便宜集中供暖难
山东保障房提前完工 竣工11.9万套
济南房管局推出18项措施服务经济
济房价小涨 楼市回暖还是昙花一现

  为增强新闻报道工作、更好地服务网友,欢迎广大网友排名前列时间提供房产类线索。我们将对线索提供者的信息给予保密,并对有价值的新闻线索给予奖励(搜狐限量版吉祥物小狐狸)。

  联系方式:0531-86022399/2988转8044
   邮    箱:lechenzhang@sohu-inc.com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