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学毕业生网上结识合租人 被骗走3200元房租

2012-08-28 11:10:14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李兵

  小张为了能够在石家庄找到合适的房子,一直在网上寻找。没想到的是,将3200元钱作为房费交给合租人后,转眼就打了水漂。

  小张23岁,刚大学毕业,在网上寻找租房信息。8月20日晚,小张从某网站看到了一条寻找合租人的信息,其发布的房子位置、价位等都非常符合小张的要求,小张立刻拨通了对方的电话。

  “我也是租的房子,合租伙伴过两天就搬走,你随时可以过来看房间。”对方那头一位姓刘的小伙子很爽快。第二天,小张仔细查看了打算租的房子,很满意。 “这个房子我是主租户,直接与房东联系。”小刘表示,关于租金上的事情他全权负责了,不用再找房东,也不用办理什么手续。可能是考虑碰到合适的房子不容易,小张满口就答应了下来,很快交给小刘3200元现金作为三个月的房租及押金。

  “你回去收拾收拾,过两天合租人搬走了,我就给你打电话。”小刘说。但小张一直等到26日,都没接到电话,而对方号码已经为空号了。小张赶到房子处,开门的是名陌生女子。“这房子我刚刚租下来。”女子说。在女子的帮助下,小张联系到了房东。据房东称,小张提到的小刘,曾是他的一个租户,已经在23日退房搬走了。

  “看来我是被骗了!”小张后悔地说道,由于当时着急,他没有和小刘签字据或合同,也没查验小刘的身份证。小张随后到辖区派出所报了案。

  为增强新闻报道工作、更好地服务网友,欢迎广大网友排名前列时间提供房产类线索。我们将对线索提供者的信息给予保密,并对有价值的新闻线索给予奖励(搜狐限量版吉祥物小狐狸)。

  联系方式:0531-86022399/2988转8044
   邮    箱:lechenzhang@sohu-inc.com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