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6月销售133.2亿 新增五项目

2012-07-05 10:51:4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万科7月4日公布,公司6月实现销售面积122.4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33.2亿元。今年上半年累计实现销售面积602.5万平方米,销售金额625.4亿元。

  去年同期,万科全集团销售面积为565.5万平方米,销售金额为656.5亿元。

  据内部统计数据显示,其中广深区域上半年突破200亿签约大关;北京公司和深圳公司上半年签约突破50亿。

  另外,6月万科新增加项目5个,分别为广州天河软件园项目、长沙洋湖垸项目、南京市高铁南站项目、沈阳石材城项目、烟台福山区梧桐路项目。

  为增强新闻报道工作、更好地服务网友,欢迎广大网友排名前列时间提供房产类线索。我们将对线索提供者的信息给予保密,并对有价值的新闻线索给予奖励(搜狐限量版吉祥物小狐狸)。

  联系方式:0531-86022399/2988转8013
  邮箱:yanglilc1503@sohu-inc.com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