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泺口片区项目一期已开工 华山片区公园范围线已确定

2012-06-02 11:41:38 来源: 齐鲁晚报

  本报6月1日讯 在1日的济南市建设美丽泉城领导小组调度会议上,济南市滨河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滨河新区核心区争取年内启动通航河道安置拆迁工作,华山片区争取年底前启动安置一区建设,并加快推进华山湖立项审批工作。

  济南市滨河新区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力争用3至5年的时间,精心打造核心区、泺口、徐李、华山等重点城市综合体和重大功能区,全面推进城中村、旧村居、危旧房改造。

  他介绍说,目前泺口片区已征集土地熟化投资人并实施了征收冻结,项目一期已开工建设13万平方米。核心区城市设计初步成果编制完成,作为核心区安置的柳云地块,已与柳云社区签订合作协议,并启动地块内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的确认工作。华山片区公园范围线和安置区选址已基本确定。

  清雅居公租房项目已完成基础施工,全面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下一步,滨河新区将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推进。泺口片区将加快启动居民安置房建设;徐李片区力争尽快实施裕兴化工厂拆除和首批地块出让,启动村民安置房建设;核心区年内启动通航河道安置拆迁工作;华山片区争取年底前启动安置一区建设,并加快推进华山湖立项审批工作。力争年内完成清雅居主体工程建设;小清河综合治理工程,年内完成收尾工程建设,并不断完善提升工程效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