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济南上周共成交855套住宅 4项目入市表现差异大

2012-05-28 16:29: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共成交1240套商品房 成交量逐渐可观

  据统计,上周济(5.21-5.27)南商品房成交量继续增加,共成交1240套商品房,环比前一周增加43套,五月即将接近尾声,今年五月的楼市虽然没有热情飘红,在当前的房地产大背景下也算是给了开发商一个不错的答卷。上周各类商品房的成交量分别为:住宅成交855套,办公写字楼11套,商业用房成交10套,车库共成交25套,储藏室成交了237套,公寓成交量为82套,其他类商品房共成交20套。

  4个项目入市 刚需高品质产品受欢迎

  上周共有阳光100 (论坛)公园五区、凯旋新城 (论坛)·嘉苑、金光卡夫卡公馆国华印象 (论坛)四个项目开盘或加推,由于各个项目推出的产品类型、品质等方面的差异,四个项目开盘当天的表现差异较大。

  其中,阳光100公园五区 (论坛)因为较长的蓄客时间、房源的稀缺性、开发商的实力、项目的好口碑等方面因素,开盘当天共成交110套房,成交率达到70.51%,可圈可点。凯旋新城·嘉苑 (论坛)项目因周边聚集了较多的刚需客户,推出的刚需产品也受到了市场的认可。

  在以刚需支撑的房地产环境中,公寓、别墅等产品依然没有市场,成交情况表现较差。其中,上周新入市的卡夫卡公馆因为较高的价格、较低的车位配比、缩水的产权年限等原因开盘当天仅售出30套房源,表现惨淡。

  购房者出手意向明显增加 焦点爬房团带网友看好房

  市场形势不断变换,购房者的购房心态也在不断调整,随着近期市场上微调信号的不断增强和购房者等待购房的紧迫性,购房者的出售意向已经明显增强,据搜狐焦点网调查显示,有65%的网友表示,只要房价再降一点就会抓紧出手买房。

【6月3日爬房报名】

1、姓名  *(必填项)
姓名    
2、电话  *(必填项)
电话    
3、报名人数  *(必填项)
报名人数    
4、意向楼盘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根据网友们的需求,搜狐焦点爬房团将在6月3日再次出发,带领网友们前往鑫苑·名家论坛)、绿地新里·凡尔赛公馆论坛)、新世界阳光花园 (论坛) 中海国际社区 (论坛)、外海·中央花园 (论坛)等五个优质楼盘,一直以来,搜狐焦点爬房团本着“为大家找好房,为大家争取较大优惠”的理念组织了多期爬房活动,本次爬房依然欢迎您的参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