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古地产:对内地商业物业仍有兴趣 正觅收购机会

2012-05-11 17:18:4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5月10日,太古地产行政总裁郭鹏于股东会后表示,由于内地楼市仍受着政府政策主导,目前对内地楼市持审慎乐观态度,长远而言,对内地楼市发展正面,集团对内地商业物业发展仍抱有兴趣。

  他指出,由于集团于去年底推出两个新项目,相信今年租金收入会非常显著,预期明年的增长会强劲,而2014至2015年期间,将再有一成都项目推出,能进一步支持增长,预料未来3年租金收入将理想。

  郭鹏表示,虽然内地楼市受调控影响,地价有所回落,但过去6个月,集团未有找到适合的项目,希望未来12个月内,能寻觅到新的收购项目。

  同时,太古主席白纪图还指出,集团继续会于东南亚地区,包括新加坡、印尼及马来西亚发展。

  另外,瑞信10日也发表研究发布报告指,随着多间内地金融机构近期积极来港扩张,反映香港商用物业需求持续,其预计,太古地产将会受惠市况造好,维持其“优于大市”投资评级,及目标价25.3元不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