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济南:盛福片区将建公交场站

2012-03-27 08:19:26 来源: 山东商报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梦尧)记者昨天从济南市规划局网站上看到,济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盛福公交首末站项目及济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魏家庄公交停车场项目已进入规划用地批前公示阶段,这两处地点周围公交停车难的问题不久后将得到缓解。

  据了解,这两个项目将由济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负责拆迁、建设,属于市政公用设施用地,盛福公交首末站项目位于历下区奥体中路与中林路交叉口西北角,项目总建设用地约1.15公顷,项目规划建设用地约0.35公顷。魏家庄公交停车场项目位于市中区党家街道办事处魏家庄村,项目总建设用地约0.89公顷,项目规划建设用地约0.60公顷。

  记者昨天下午就此事采访了济南市公交总公司。“公交场站建设是公交开线必备的基础条件,这两处公交场站进入规划公示阶段,为公交发展提供了便民条件,随着日后建成交工以及周边道路通行能力达到标准,如果具备条件后,公交公司肯定会考虑完善公交线路,方便市民出行,提高公交出行分担率。”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