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郎茂山打造区属公园

2012-03-12 10:08:03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王光营

  本报3月11日讯(记者王光营通讯员刘得阳)11日,记者从市中区园林局获悉,郎茂山公园的总体规划已基本确定,公园建设将分三期工程实施,到2016年最终完工,届时将成为省城区属公园,今年将重点实施山体绿化工程,栽植侧柏、黑松等常绿植物7万株。

  郎茂山位于济南市市中区中北部,共由七处山峰组成。郎茂山公园于2007年开工建设,目前已修建了5条上山路径,贯通了山顶1130米园路,连接了5个山头,方便市民登山游览。

  目前郎茂山公园总体规划已基本确定,公园建设将分三期实施,其中,一期建设时间为2007-2010年,二期为2011-2012年,三期为2013-2016年。在公园建设中,逐步形成一轴、五片、多线布局,串接景观节点,便于游客登山健身,建成后,郎茂山公园将成为省城的区属公园。郎茂山公园还将建成东西两处景观山门、东山顶景观凉亭和景观水池等。

  据悉,今年将重点实施郎茂山山体绿化工程,投资460万元,将栽植侧柏、黑松等常绿植物7万株。同时,计划修建西山顶凉亭、公厕,增加健身器材和路灯照明,完善基础功能设施,打造一个市民健身休闲的好去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